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少聰眼紅面腫 爆高原反應真相曝光

莫少聰這幾天在青藏高原的青海玉樹,身體疑有高原反應。(翻攝自莫少聰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莫少聰曾以電影《中國最後一個太監》走紅台港,近年積極行善,曾與港星張耀揚、林國斌、張敏等人遠赴中國山區探訪貧困村民,近日,他再發起慈善活動「少聰愛心關懷行動」,並於日前飛抵青藏高原的青海玉樹進行探訪,豈料一到就出現高原反應。

影音中,莫少聰臉頰紅腫,但精神還不錯。(翻攝自莫少聰微博)

莫少聰昨拍影音吐露現場狀況,影片中見他雙頰紅腫,但精神還不錯,他說:「今天覺得有點高原反應,面和眼睛都很腫,睡不好,只睡了兩、三小時,我的聲音也開始沙啞。不過今天還是要去探訪老人、孤兒院、學校,帶少少禮物送給他們,希望高原反應快點消失,加油!」並留言堅持就是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