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人節倒數!吳汶芳戶外開唱 金曲歌后陪過七夕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《2020大稻埕情人節》演唱會將在8月22日登場,由情歌天后萬芳、金曲歌后艾怡良、小男孩樂團、原子邦妮、吳汶芳、楊程鈞輪番上場。談到疫情這半年來影響,吳汶芳說:「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變多了,可以不用一直盯著手機回覆工作訊息,這樣的影響雖然算是能喘口氣,但是很久沒站上舞台還是會很想念能唱歌,和大家分享心情的感覺。」

吳汶芳將出席2020大稻埕情人節演唱會。(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至於喜歡過情人節嗎?吳汶芳認為:「以前都沒有特別會過節日,因為愛對了人,情人節每天都過,目前一切順其自然,能遇到讓自己自在開心的人最重要。」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則笑說:「喜歡浪漫情人節,但沒有印象深刻的過法,也不想回憶!想戀愛但不渴望愛情,把自己生活過得很充實,渴望那對的人快點出現!」

小男孩樂團將出席2020大稻埕情人節演唱會。(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活動傳遞滿滿幸福浪漫,吳汶芳表示看台下成雙成對,自己也會油然而生一種幸福感,「我喜歡浪漫氛圍,但同時也是務實的人啦,因為對我來說最務實的浪漫就是身邊的人都過得好,彼此能互相傾訴、陪伴」。吳汶芳透露,當日會唱在商演很少出現,但在專輯裡反應很不錯的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