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味最高!福原愛靠這招 釣出江宏傑:我都愛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結婚4年,婚後育有一雙子女,福原愛昨首度挑戰滷肉飯,透露這道美食是老公與兒子的最愛,即使五花肉切到手痠仍甘之如飴。

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(右)感情甜蜜。(翻攝臉書)

對於這道台灣招牌美食,福原愛提到:「第一次自己做滷肉飯,我怕放八角跟大蒜兒子不吃,所以這次沒放,從五花肉切切切的過程開始我胳膊酸了。」談到憑感覺做得太甜,「下次再調整,繼續挑戰。」

福原愛下廚做滷肉飯,滿意曬出照片。(翻攝臉書)

有趣的是,福原愛在社群網站分享製作滷肉飯的秘方,江宏傑看了不忘回應:「我都愛好嗎!」閃瞎大票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