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大魔王驚跌懸崖 肋骨快斷求鬆手

許仁傑(後)和王燦(左)拍戲前互相打氣,但賴慧如怕高,索性閉眼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八點檔男星王燦在民視《多情城市》中飾演最大反派「楊三泰」,被封為該劇大魔王,因他在劇中背負多條人命,只好狹持妻子「邱如萍」(廖苡喬飾演)展開大逃亡。近日拍攝掉懸崖的重頭戲,王燦坦言,原本看到劇本寫會吊鋼絲,早有過吊鋼絲拍武打戲經驗的他,一開始沒什麼感覺,一到現場發現是非常陡峭的懸崖,讓他忍不住狂冒冷汗,直呼:「果然不能演壞人,報應來得好快又好殺啊!」

王燦表示在懸崖邊被王凱、許仁杰、賴慧如等人拉著的時候,因在不平坦的懸崖峭壁上,胸口被石頭摩擦著,尤其在過程中還不時隨之上上下下,他苦笑一度覺得肋骨快斷,疼痛不堪,最後實在忍不住,也不管導演,直接喊「不要再拉我了,我骨頭要斷了」,才讓3人馬上鬆手,等到拍攝完成,才發現胸前留下許多記號。

為了完成《多情城市》重頭戲,一行人在懸崖陡壁上敬業拍戲。(民視提供)

王燦說自己算很幸運,拍這場戲時因吊鋼絲做好防護,反而是王凱、許仁杰、賴慧如,要在懸崖邊使命的拉著他,現場十分刺激,眾人驚呼連連,尤其是有懼高症的賴慧如,只要一站邊邊就狂發抖。

賴慧如坦言從小到大都不敢坐雲霄飛車,搭纜車若碰到透明車廂地板也沒辦法,拍攝這場懸崖邊搶救楊三泰戲碼前,讓她緊張一天一夜,果然拍攝當下發抖、緊張感,完全本色演出,連攝影師都誇她「把驚恐演得超像,眼眶泛著淚以外,雙手還會不自覺抖動。」讓她哭笑不得,直說「我是真的很害怕!」,此外拍攝現場沒有廁所,也讓她崩潰,必須得提早開車下山再回去,大嘆一整天都是震撼教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