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薛仕凌全裸豁出去 不操肌還用破布遮下體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薛仕凌在台視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中飾演的「謝玉樹」,個性陰柔、喜愛藝術,還為藝術犧牲全裸。他在劇中接受了老師的拜託,當起全裸人體模特兒,全身僅一條布遮住下半身重要部位,怯生生的接受指導擺出高難度動作,為了強調劇中角色虛弱、纖細的一面,薛仕凌當天幾乎沒有進食,直到拍攝結束,才到便利商店吃點東西果腹。

薛仕凌(右)在劇中接受了老師的拜託,當起全裸人體模特兒。(台視提供)

薛仕凌事前花了很多時間思考如何最完美呈現這場戲,在體態及心態多有著墨,他說:「玉樹的個性是很喜歡藝術,但要做人體模特兒會是怯的、害羞的。那場戲是整個人脫光沒有穿衣服,我想要他有一種瘦弱,不希望身體看起來很強壯、或是很有精神。呈現出玉樹虛、弱、衰(不是倒霉喔)的狀態。」

薛仕凌在劇中當起裸體的模特兒,全身僅一條布遮住下半身重要部位。(台視提供)

薛仕凌為了角色的怯懦感,那陣子也刻意避免讓自己看起來太壯,暫時放棄了喜愛的衝浪改為跑步維持身體能量。也成功呈現出讓觀眾看了都心疼的模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