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玻璃心碎! 瑞典女神轟中國不友善 歌全遭抵制下架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瑞典女神級歌手萊森(Zara Larsson)因代言中國華為手機,被狂批為了賺錢舔共、維護中共政權利益。她4日表示已終止代言,後悔表示與華為的合作,顯然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。中國人得知消息後,果然玻璃心碎一地,萊森立刻受到中國網友抵制,歌曲全被中國區Apple Music下架。

萊森日前終止與華為的合作,稱這合作是不明智的舉動,她表示之前曾為了想替香港反送中議題、抖音爭議等發聲,卻因與華為合作被迫停止表態,她批評中國「不是友善國家」 ,更強調「若是我現在回頭看,這個(代言合約)並非是我簽下的最聰明協議。」

中國區Apple Music已將萊森的所有歌曲下架。(翻攝自IG)

多數中國歌迷表示對莎拉萊森感到失望,中國區Apple Music已將萊森的所有歌曲下架,訂戶在搜尋欄目輸入她的名字,全無顯示到任何結果。萊森的團隊、Apple Music至今未公開原因為何歌曲遭下架。

22歲的萊森是瑞典最著名的歌手之一,她在2013年憑著熱門單曲《Uncover》享譽國際,這首單曲的MV目前在YouTube的點擊量已經超過3.1億次,而暢銷歌曲在全球播放量更超過50億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