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中約會放閃! 星宇「比翼雙飛 七夕雙機」8/22浪漫起飛

2020/08/13 20:54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星宇航空首發JX-8888「好想出國」飛行體驗廣受歡迎,有鑑於此星宇航空將於8月22日再推出「比翼雙飛 七夕雙機」飛行體驗,雙航班JX8025、JX8520接力起飛,還設計限量情人雅座套票,旅人可在七夕前夕的週末展開一場浪漫的空中約會!

喜迎七夕,星宇航空8/22再推出「比翼雙飛 七夕雙機」飛行體驗。(星宇航空提供)

星宇航空將於8月22日啟航的「比翼雙飛 七夕雙機」飛行體驗,班號JX8025、JX8520分別取「你愛我」及「我愛你」諧音展現甜蜜氣息,兩航班分別是JX8025中午11:00起飛,JX8520下午16:30起飛,旅人可選擇欣賞海天一色美景,或是瀏覽絢爛夕陽、夜景。「愛的航程」起飛後向南往菲律賓方向飛行,至東沙群島折返,旅客沿途可自高空欣賞台灣美景。

「比翼雙飛 七夕雙機」旅客可自高空欣賞台灣美景。(星宇航空提供)

「比翼雙飛」經濟艙飛行體驗價含稅5,520元,此外,星宇航空還推出限量情人雅座套票,雙航班商務艙各釋出4組雙人套票,經濟艙則將部分原為一排3人的座位安排成雙人情人雅座,情侶們可享受屬於兩人的空中浪漫時光,另外,從報到櫃檯到機艙,有許多浪漫驚喜,為行程挹注七夕情人節的浪漫氛圍。

「比翼雙飛 七夕雙機」航程中全艙等皆可觀賞空中電影院。(星宇航空提供)

星宇航空「比翼雙飛 七夕雙機」飛行體驗將與KLOOK、易遊網、可樂旅遊、雄獅旅遊、喜鴻假期等多家業者合作,推出多元的七夕浪漫機加酒行程,售價17,520元起,行程將於8月14日下午13:00起開賣。其中,JX8025航班由KLOOK限定銷售,JX8520航班由可樂旅遊、雄獅旅遊、喜鴻假期、易遊網共同銷售。

易遊網搭配星宇航空「比翼雙飛 七夕雙機」飛行體驗,推出入住寒舍艾美酒店,再享延退2小時,雙人含稅17,520元起。(易遊網提供)

各家業者包裝的行程各具特色,易遊網搭配星宇航空「比翼雙飛 七夕雙機」推出的情人節限量套票專案,獨家搭配入住五星級酒店「台北寒舍艾美酒店」一晚,再加贈2客早餐以及飯店餐廳「北緯二十五」飲料券2張,還能免費延遲退房至2點,歡度佳節的情侶們可不用急著趕退房。此外,易遊網加碼贈送「北歐Vana Candles」香氛蠟燭禮盒,以及安排桃園機場至酒店的雙B名車接駁服務,讓旅人度過難忘的七夕佳節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