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松菜奈短髮甜爆 靠棉花糖髮帶妝點

小松菜奈的髮帶只送不賣。(法倈麗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在台灣口碑超熱銷的INTEGRATE櫻特芮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」,榮獲日本知名VoCE雜誌「粧前、校色部門」第一名大賞,三款色彩分別為蠟黃救星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-亮顏薰衣草紫」,校正黑眼圈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-光透檸檬黃」,以及修飾泛紅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-勻色薄荷綠」,妝前一抹,輕鬆告別各種瑕疵,創造透明美肌。

INTEGRATE空氣飾底乳-棉花糖髮帶組(紫)299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INTEGRATE空氣飾底乳-棉花糖髮帶組(黃)299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INTEGRATE空氣飾底乳-棉花糖髮帶組(綠)299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產品一推出即受到消費者喜愛,INTEGRATE櫻特芮將於9月限量再推出「空氣飾底乳-棉花糖髮帶組」,只要購買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」,就能獲得超可愛的綿綿軟軟棉花糖髮帶,三款色彩的飾底乳分別搭配相襯色系的粉嫩髮帶,從上妝前就能擁有好心情,鐵粉絲趕緊包色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