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志玲鬆口生子進度!自爆與AKIRA助孕妙招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-東京連線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搖滾歌手伍佰獲邀擔任外送平台「Uber Eats」最新代言人,兩人首度合作拍廣告。目前人在日本的林志玲越洋接受電話訪問,她大方分享和日本老公AKIRA幸福婚後生活,甜說:「這種安定、安心的感覺以前都沒有過,長時間相處也發現老公更多可愛的地方。」笑說連在家看老公練舞都覺得幸福,兩人也會一起在家運動、跑步。

林志玲擔任外送平台「Uber Eats」代言人。(Uber Eats提供)

談到外界關心的生子進度,林志玲爽朗笑說:「我就知道大家想問這個!」但她仍大方坦言還沒懷孕,「我也很期待,每天禱告希望有好事發生。」還透露身邊的朋友送了不少助孕小物,像是嬰兒尿布、好孕棉等,她也笑說:「但是每個都說要放在枕頭下,我的枕頭就越來越高了。」

林志玲(右)、伍佰擔任外送平台「Uber Eats」代言人。(Uber Eats提供)

由於日本疫情依然嚴峻,林志玲格外注重防疫,「絕對不去人多的地方,去超市的話也一定戴手套、口罩還有透明防護罩。」夫妻倆在家也都盡量自己下廚,問到老公口味,她說:「老公滿喜歡台灣口味的,做了台式料理他都很喜歡,還有我做的紅酒燉牛肉,每次都會配很多飯一起吃。」AKIRA同樣也會下廚,林志玲大讚:「他做的日式拉麵超級超級好吃,我都覺得自己越來越胖了!」

林志玲6月特地回台拍攝廣告,她說雖然時間不長,兩人也每天都會通電話,但老公已熬不住思念,傳給她訊息「趕快回來」,相處仍在熱戀期。訪問最後,AKIRA也特地接過電話打招呼:「你們好,大家多吃一點!」

林志玲(右)、伍佰擔任外送平台「Uber Eats」代言人。(Uber Eats提供)

廣告中,伍佰親手幫林志玲化摔角眼妝,工作人員說:「圖案是伍佰親自設計,志玲姊姊也很喜歡。」林志玲這次也為拍攝廣告特地從日本返台,花兩天拍攝完畢,工作人員也透露姊姊私下暖舉,「姊姊兩天都有請所有人吃冰火菠蘿油、鴛鴦奶茶等小點心,結束後還送上簽名小卡,讓大家都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