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批陳其邁挺港「選舉操作」 林昶佐反轟:胡扯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訪問時批評,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登報挺香港是「選舉操作」,引起各界議論,林昶佐對此怒批:「到底有完沒完,7月都已經公布跨部會的香港人道援助專案了,柯文哲市長為什麼你還要這樣胡扯?」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言是在消費香港議題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林昶佐是台灣國會香港友好連線的會長,提到這段時間與洪申翰等多位關注香港的立委,加上司改會、台權會等民間團體、行政院相關部會,都在協助因參與香港的民主運動而來台請求援助的香港朋友個案。

而在3、4月時,當時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的陳其邁更多次出面協調,並指派羅秉成政委負責,才能促成跨部會的整合以及程序,在7月正式成立「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」,最重要的是提供港人人道援助。

林昶佐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才是「消費港人」的人。(資料照)

林昶佐不滿柯文哲的發言內容,發文還提到:「例如2014年選舉前支持香港,但後來就對香港漠不關心,甚至說港警對著學生以實彈瞄準心臟開槍,是『難免擦槍走火』、『香港人到台灣旅遊太多,都被台灣人汙染了,才會變成這樣』。」搬出柯文哲過去的發言,轟他才是消費香港議題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