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淑臻寂寞「最長單身期」 嬌嗔喊話媒體:都是你們害的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現年45歲的蔡淑臻今(13)日擔任北港時尚設計賽決賽評審,談及之前跟白髮大叔在街上擁抱一事,當時澄清雙方為朋友,如今蔡淑臻則打死不提,希望讓這件事盡快落幕。問及現在有無其他追求者?蔡淑臻也嬌嗔向媒體喊說:「沒有,都是你們害的!」

蔡淑臻出席活動。(雲林縣政府提供)

蔡淑臻、李沛旭今年初宣布分手,8年戀情宣告結束,但蔡淑臻之後又被拍到與一名白髮大叔互動親密,但事後澄清只是朋友。蔡淑臻今不願再多提該男子,也坦言現在是她最長單身期,忍不住哀怨說:「都是你們害的,朋友都跑光了。」表示現在根本沒有男性朋友願意接近她。

談及李沛旭,蔡淑臻透露有關注對方,私下也有聯絡,但現在大多是為了狗狗有聯繫,可謂分手最佳典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