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想練武被蘇巧慧猛虧!陳玉珍自嘲「沒人敢靠近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版正宗活屍喜劇電影《逃出立法院》明天正式上映,首映記者會今更前進國會最高殿堂立法院議事廳舉辦,創下台片第一,各黨派重量級立委林為洲、洪孟楷、許淑華、陳玉珍、蘇巧慧等人出席,並致贈片中重要勇砍活屍的斧頭道具,預祝《逃出立法院》票房勢如破竹勇破億。

《逃出立法院》首映,蘇巧慧(左起)、陳玉珍、林為洲、許淑華、洪孟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近期掀起不少話題的陳玉珍直說看到片中賴雅妍的表現,也想請電影的武術指導來指導,當場被蘇巧慧虧「你夠厲害了,不用再練武術了」,陳玉珍則自嘲「應該沒有人敢靠近我」。

蘇巧慧則說,當初看到預告就覺得很「挫」,結果了解後發現是「ㄎㄧㄤ」片,笑說「我們會努力做正派立委」,她說自己本來就很支持台片,「我前天才看了《怪胎》,超好看的!」

國民黨總召林為洲也表示,其實在立法院打架不希望是常態,「雖然我是帶頭的」,他說在抗爭對立時都不是演的,強調還是要理性問政,更笑言當初看到《逃出立法院》也相當好奇,還特地請助理對比立院照片跟劇照,「真的滿像的,但我們還是比較真啦,畢竟電影是在演戲。」《逃出立法院》明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