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噴淚!福山雅治寫信給初戀 竟獲松隆子冒名回信

福山雅治在片中飾演失意小說家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日本「不老男神」福山雅治相隔23年與松隆子,靠著名導岩井俊二最新電影《最後的情書》再續戲緣。男主角由福山雅治擔綱演出,而松隆子在片中的姊姊因故過世,意外與姊姊的高中同學福山雅治相遇,並陰錯陽差地用起姊姊的名義開始與對方通信,是兩人從日劇《一個屋簷下2》合作之後,暌違23年的新作。

松隆子(圖)在片中冒名姊姊與福山雅治通信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導演岩井俊二起初在尋找女主角時,相當順利地找來松隆子擔綱,但男主角需求為中年略帶落魄,不似年輕時意氣風發,短時間找不到亮眼人選,因此讓整個劇組都急壞。岩井俊二靈感突發,建議找來過去從未正式合作福山雅治演出,終於讓兩人有正式合作的機會,而福山雅治則在片中飾演失意小說家一角。

福山雅治(右)與松隆子(左)相隔23年再度合作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巧的是,片中演出的新生代演員群們,包括廣瀨鈴、神木隆之介、森七菜等人,後兩者正是《你的名字》與《天氣之子》擔綱主角配音。森七菜在新片中不但演出松隆子的女兒,還同時演出高中時期的松隆子,2人的神韻竟意外相近。 《最後的情書》將於8月2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