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立倫聲援黎智英挨轟 他嘆在國民黨難當正常人

朱立倫公開聲援黎智英,卻慘遭藍營同溫層怒轟「偏離正道」、「更悲哀的是他居然認同民進黨的話語模式!」、「根本是民進黨的內奸!」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力圖黨內改革、外號「正常倫」的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公開聲援黎智英,卻慘遭藍營支持者圍剿,連連怒轟「偏離正道」、「更悲哀的是他居然認同民進黨的話語模式!」、「根本是民進黨的內奸!」名嘴李正皓卻認為朱立倫值了。

李正皓堅信,朱立倫不可能是綠的,「但藍綠本來就是相對值,現在的國民黨不缺一位藍到深紅的大頭,但很需要一位能向中間靠攏的正常人。」

「你問我當個正常人很難嗎?」李正皓認為在國民黨內很難,「去看看朱立倫臉書有多少國民黨的支持者出征、洗版,就知道正常人在那環境,要維持正常的判斷有多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