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中國林志玲」顏值翻車! 被虧「整成豬頭」...最新臉蛋曝光

周韋彤有「中國林志玲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中國模特兒周韋彤,長相甜美、氣質清新脫俗,配上134公分長腿及絕美E乳,有「中國林志玲」封號,近來傳出顏值崩壞,浮腫臉蛋被酸「整成豬頭」。

周韋彤2014年曾來台宣傳寫真書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周韋彤身穿白色短版上衣搭配百褶裙出席活動,她的身形變得圓潤,臉部明顯浮腫,體態和過去相比,整整大了一號,網友絲毫不留情面,狠酸「整容到顏值暴跌」、整容成豬頭臉好看嗎?」、「出道10年,換了10張臉」、「阿姨這年紀還出來賣萌嗎,回去歇著吧!」、「臉是假的,胸也是假的,如今臉塌了,胸離塌也不遠了吧?」

周韋彤出席活動,被指顏值翻車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韋彤看到後接連回嗆:「整成豬頭也比你好看」、「你要看不慣,請你往外走」、「我換不換臉跟你半毛錢關係」、「你看過還是你摸過?塌你妹塌,你家房子塌了我的胸也不會塌!」此外,周韋彤的另一組近照,也被吐槽撞臉58歲演員蔡明「女神就這樣吧,別折騰臉了,現在還不如蔡明」,她火大反擊:「我想折騰別人的臉,別人也不讓啊」、「請滾回娘胎重新生一遍」,用詞十分犀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