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老美魔女隔離自high 煲靚湯養顏

溫碧霞目前在上海隔離,還是天天打扮美美的。(翻攝自溫碧霞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不老美魔女」溫碧霞上個月30日歡度54歲生日,昨(12)日自曝已在上海隔離10天,再過3天就可以重獲自由;別以為隔離會悶爆,溫碧霞可是high到不行。

由於之前在酒店每日3餐都吃餐盒,連吃快10天吃到有點悶,溫碧霞昨轉到朋友寓所繼續隔離,且因房內有個大廚房,讓她得以大顯身手下廚:「我現在天天喝靚湯,木瓜、豆腐、木耳、雞腳、花生,養顏又美味,還可以保養皮膚,非常健康。」

因為不能出門,溫碧霞未來幾天要靠上海朋友幫忙張羅三餐,然後放在門口,「倒數出關還有3天,8月15日就可重獲自由,之後隨即開工拍戲」,強調會做好防疫措施不會鬆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