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隨意澎湖掃颱風尾 謝宜君不捨小三絕食4天

陳隨意、謝宜君甜蜜合照放閃。(圖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陳隨意與老婆謝宜君帶家人到澎湖旅遊,未料卻掃到颱風尾,他苦笑:「趁著暑假安排這次的自由行,因為颱風煙火跟無人機表演取消了。」一度擔憂回不了台灣。

陳隨意與謝宜君到澎湖旅遊,4天3夜玩得盡興。(豪記提供)

陳隨意25年前就在澎湖當兵,這幾年常與老婆到澎湖表演,早已熟門熟路,笑稱可以自己當導遊,他提到:「25年後,帶著媽媽跟家人一起重遊,4天3夜帶回來的不只是3公斤的肥肉,還有滿滿的回憶。」

陳隨意、謝宜君趁著暑假尾聲,到澎湖家庭旅遊。(豪記提供)

當地好友準備了海鮮大餐熱情款待,雖然這次碰到颱風,還是玩得盡興,唯獨謝宜君把愛犬「豬豬」送到寵物旅館寄宿4天,狗女兒竟4天都不吃不喝,讓她心疼表示:「下機的第一件事,就是要先去寵物店接豬豬。」

陳隨意、謝宜君去年養了愛犬「豬豬」,2人都爭寵狗女兒,堪稱是夫妻倆之間的最強小三,陳隨意在專訪時還曾透露,謝宜君寵愛「豬豬」沒有極限,甚至連他半夜起床尿尿吵到狗女兒,還會挨謝宜君的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