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業歌女神被問擇友條件 當場丟直球告白蔡旻佑

蔡旻佑(右)與許維芳(左)共同演繹《我可以》的歌詞。(POP Radio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蔡旻佑經典歌《我可以》近日被「畢業歌女神」許維芳重新編曲翻唱,許維芳日前上蔡旻佑主持的POP Radio廣播節目《POP原創漫遊》 ,如願與原唱合唱,許維芳說,中學時期聽到蔡旻佑唱的版本,覺得他好像王子,尤其對於蔡旻佑在《我可以》MV中,笑著唱歌,卻好像藏有很多心事的樣子,印象深刻。

許維芳自曝很喜歡收到信的感覺,但也招認「很久沒收到情書了」,她的理想對象條件除了單純、善良、打扮簡樸以外,首要條件是「講話好聽」,蔡旻佑好奇問她這項條件是希望對方善於言詞,還是說話的聲音好聽?許維芳微笑回答:「聲音好聽,就像你一樣。」無意間丟出直球告白,讓蔡旻佑當場害羞起來,隨後大方回:「19歲時的我應該還滿適合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