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「火箭少女」張紫寧追夢成功 與A-Lin平行又交替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前「火箭少女」成員張紫寧追夢成功,她從出道前就非常喜歡A-Lin,視她為偶像,曾說一聽到A-Lin的《離開的時候》就愛上她的聲音,立志要成為像她一樣的歌手,如今兩人終於一起合唱了。

張紫寧開心能和偶像合唱。(索尼提供)

A-Lin和張紫寧合唱新歌《平行又交替》,她說:「這次合作因為是隔空對唱,沒有同在一個錄音室,所以很期待有一天能在現場一起飆唱!」她對張紫寧勇於追求夢想給予高度的支持與肯定,笑說:「因為紫寧追到能和A-Lin一起合唱,哈哈哈!」

A-Lin鼓勵新人努力追夢。(索尼提供)

張紫寧推出首張專輯《莫爾MORE》,能和A-Lin合唱,對她來說有圓夢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