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0愛你愛妳 山形閣推情人節住房專案

2020/08/12 21:49

礁溪山形閣推出七夕情人節期間限量的「2020愛你愛妳-戀念山形閣情人節」住房專案。(山形閣提供)

〔記者周幸叡/台北報導〕2020年的情人節就是要「愛你愛妳」!礁溪山形閣特別推出8月19至29日期間限量的「2020愛你愛妳-戀念山形閣情人節」住房專案,戀愛中的求婚、告白或夫妻情感加溫,山形閣都幫小倆口備妥:紀念日客房佈置、加上DULONG LOU MAGRET洛瑪赫紅酒1瓶,再送1,500元無菜單料理晚餐套餐兩客,只要7,999元起,即可度過浪漫的七夕情人節。

山形閣歡迎小倆口前來歡度浪漫的七夕情人節。(山形閣提供)
(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)

宜蘭勁好玩,尤其山形閣有著與眾不同的風格,每間客房內設一噸水位大的浴池,冷水也是原湯溫泉置涼,溫冷碳酸氫鈉美人湯泉加上大浴池,靜謐氛圍中,雙人徜徉溫馨鴛鴦浴;想要觀賞遼闊的蘭陽平原與龜山島美景,可前往8樓的花園交誼廳,坐在寬敞半戶外大陽台放鬆,翌日再悠閒品嘗飯店早餐,盡享歇宿山形閣的愜意之旅。

山形閣客房內設有大浴池,可在房內享受溫泉。(山形閣提供)

此外,今年宜蘭縣政府預計在礁溪鄉龍潭湖舉辦「宜蘭情人節」活動,屆時8月25至29日,龍潭湖上將有璀璨亮麗的鵲橋、周邊的燈光裝置藝術,還有多元的表演活動。其中,8月25日的主場是點燈日,也象徵七夕天上人間鵲橋會,活動當日依往例還有牛郎織女鵲橋會的特殊演出橋段,兩人手牽手漫步在鵲橋上、龍潭湖環湖步道上,天上點點星光、人間點點霓光,漫步其中釋放濃情蜜意、放閃宜蘭七夕情人節。

「2020愛你愛妳-戀念山形閣情人節」住房專案為電話及官網線上限定,洽詢電話03-9872323,官網http://yamagatakaku.com.tw/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