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isley端出密集安瓶精華 速效打造貴婦顏

Sisley研發全新高濃度密集安瓶,搭配居家按摩手法,讓效果加乘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在現今充滿壓力和汙染的生活中,肌膚老化已不再只和年齡有關。Sisley實驗室發現除了內在的遺傳性老化、外在的環境影響外,日常壓力、生活習慣帶來的「行為性老化」,都是生活中影響我們甚鉅的老化因子,因此於2016年推出「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」,鎖定三大老化跡象提出解決方案。

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,10mlx4瓶,32,500元。(sisley提供)

今年,Sisley再度推出抗老鉅作 「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」,研發靈感源自2016年諾貝爾醫學獎的獲獎研究──細胞自噬作用。Sisley研究室在了解細胞的能量循環以及運作細節後,開始思考及研究,如何從源頭影響肌膚加速老化的現象?Sisley研究室耗時多年,透過保護、連結、淘汰3大關鍵機制,將頂尖的植物活性萃取,透過4瓶高濃縮精華,幫助肌膚充飽電力、增強防禦力。

一組內含4瓶,以4星期為一週期,建議每天早晚各使用8滴按摩全臉及頸部。(sisley提供)

當中的銀杏葉萃取協同維生素E衍生物,提供強大保護作用;野薑花根莖萃取為Sisley全新使用的修護成分;此外,運用牡丹萃取配合長壽醣化複合物,並添加了高濃縮積雪草萃取等多種高效植萃成分。一組內含4瓶以4星期為一週期,建議每天早晚各使用8滴,每年可使用2次,給予肌膚高濃度修復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