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炎亞綸拒談速食愛情 反省自己太感性易暴走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今(12)出席木村拓哉經典愛情劇《長假》特映會,對劇中男女主角互相扶持的愛情觀特別有感,透露年輕時追求轟轟烈烈、偶像劇般的愛情,直到近期才體悟到「愛情是彼此陪伴,也會面臨很多挑戰」,還說現在不追求速食愛情,因為要一直重新認識人,實在太累了。

炎亞綸出席《長假》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炎亞綸也說,2020年像是放了一個「長假」,「但也因此很有收穫,像是認清自己有很多不必要的慾望,學會慢下腳步,發現自己擁有的已經很多。」他表示,今年開始學習心理開發課程,因為覺得自己的缺點是太過感性,常常會讓他暴走、失言,希望能把缺點變成可以運用的能量。

《長假》是炎亞綸看的第一部日劇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炎亞綸說他看的第一部日劇就是《長假》,會開始追日劇,是他剛進入演藝圈,周圍朋友建議他可以去看木村拓哉的作品,當時他在念大學,就利用暑假時間,把《長假》、《HERO》一次追完。

特映會現場,炎亞綸與粉絲們一起重溫第一集《長假》,席間聽到現場有人驚呼24年前的木村拓哉好年輕,炎亞綸忍不住替偶像抱不平,表示就像現在大家再看到他出道的電視劇「終極」系列一樣,會對當時他稚氣的年輕模樣感到驚訝。《長假》8月16日起晚間10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