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神太兇悍!受害男星爆料:她巴掌都真打

黃少祺(左)與韓瑜在《天之驕女》是一對「暗黑夫妻檔」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八點檔女神」韓瑜在三立新八點台劇《天之驕女》中,與黃少祺再續前緣,飾演「暗黑夫妻檔」,今(12)晚來到播出以來最高潮,連體雙胞胎林萱瑜、曾智希的身世之謎即將揭曉,身為她們生父的黃少祺,下跪被楊烈、竇智孔及韓瑜怒甩巴掌,網友大呼過癮,紛紛留言:「第一次那麼希望角色黑化」、「她越嗆我們越愛」。

黃少祺(左)與韓瑜在《天之驕女》是一對「暗黑夫妻檔」。(三立提供)

韓瑜從苦情女、浪漫少女到霸氣反派,演技備受肯定,而這個角色在強悍的背後,卻是一個傻傻愛的女人,只要為老公什麼都可以做,連黃少祺都心疼的說:「在她霸氣十足的外表之下有顆脆弱的心。」

黃少祺(左)與韓瑜在《天之驕女》是一對「暗黑夫妻檔」。(三立提供)

拍呼巴掌戲時,導播跟導演都希望真打,黃少祺也認為,巴掌應該要狠狠的打到臉上的肉都顫抖,才能把當下的情緒發揮出來,笑說雖然有點痛但演得很過癮,還趁機爆料:「目前為止韓瑜打我的巴掌都是真打。」

黃少祺拍攝車禍戲,場面相當驚險。(三立提供)

黃少祺透露車禍戲拍了2天,用了13台機器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劇情還有另一高潮,黃少祺處心積慮的腹黑陰謀將被揭穿,一場車禍讓他的處境更加堪慮,竇智孔、張本渝及賴郁庭一家人意外翻車,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場面怵目驚心。黃少祺透露,這場車禍戲拍了2天,共用了13台機器,導演為了要求每個細節都要一次到位,那天所有演員、工作人員都全神貫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