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夫侵襲女偶像E奶 獸性大發再強吻同劇女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維維在三立台灣好戲《羅雀高飛》中,飾演長期在「Darren」邱凱偉家長大的童養媳,本以為對方將是她的依歸,沒想到長輩為了鞏固家業,決定讓邱凱偉另娶豪門千金,引起他的不滿,把怒氣全發洩在李維維身上,更獸性大發強吻她。2人第一次演出這麼激烈的吻戲,李維維遭受邱凱偉粗魯對待,也忍不住飆出委屈的淚水。

李維維(左)劇中遭邱凱偉強吻。(三立提供)

先前才拍攝一場,大元騎著腳踏車載邱凱偉的戲,因為路面崎嶇意外摔車,他情急之下一把抓住大元,竟當場襲胸。沒想到艷福不淺的邱凱偉,再與李維維演出粗暴吻戲,他表示,當下真的很怕會敲到她的門牙,「到時候還要付一筆維修費用就糟了!」李維維則笑稱當下很投入,好在彼此默契十足,並特別感謝邱凱偉很粗暴對她,讓她真的感受到被羞辱。

邱凱偉(右)被迫娶豪門千金,把怒氣全發洩在李維維身上。(三立提供)

李維維戲裡屢遭「惡婆婆」郁方刁難,委屈只往肚子裡吞,她直言:「淑敏就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女生!」認為這樣的女生只能說「活該」,因為她自己是有委屈不會憋在心裡,比較有想法的女生,談感情更是這樣,笑說男生好像都喜歡那種「小媳婦、小女人」,難怪她到現在都還沒有交往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