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28歲前洋男友來台遭阻 悲痛獻花卡片惹淚崩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家中,享年59歲,今(12)是她60歲冥誕,她生前原本揪了于美人、Makiyo等一眾好友,打算大肆慶祝,沒想到突然猝逝,于美人先前擲筊詢問羅霈穎意見,改為舉辦冥誕派對,她今準備紙紮香奈兒化妝組、高級保養品、麻將、iPhone套組作為生日禮物,另外還透過中華道教聯合總會準備超過10萬兩的庫錢、私錢燒給羅霈穎。

于美人展示要燒給羅霈穎的紙紮保養品和麻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于美人透露,羅霈穎死訊傳出後,她的荷蘭籍前前任男友小王傷心欲絕,打算立刻飛來台,「我們勸他不要,因為來了還要隔離,後來幫他用視訊致意」,小王今也送上一盆素雅的白蘭花籃,並附上卡片寫道:「親愛的Eva,我很榮幸成為妳人生一部份,妳對人的謙虛、體貼總是啟發了我,我們一起共度的美好時光與回憶將成為永恆。天堂很幸運擁有妳的靈魂。這個世界會想念妳。」

羅霈穎前男友因疫情無法來台,今送上一盆白蘭花籃並附上卡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于美人分享羅霈穎獨特的感情觀,她說羅霈穎也曾為愛受過傷,後來看開愛情、對愛很豁達,還曾對她說「我從不談不能結束的愛情」, 于美人代為解釋:「她講兩點,第一是她沒辦法再給更多的愛,就不會繼續走下去,第二是對方給她太多愛,讓她覺得承受不起,也會選擇放手。」于美人認為羅霈穎的愛情觀值得世人學習,但也感慨:「但我們也注定學不會,這是她比較可愛、特別的地方。」

另外,于美人說晚上的冥誕趴,並沒有特別邀請藝人來參與,受邀者也並非當初要參加羅霈穎生日宴會的那18位賓客,「很多男生沒來了,覺得不方便啦,變成我們閨密聚會」。她笑稱自己是羅霈穎的日間部同學,這段期間才認識她的夜間部同學,「她們也都盡心盡力,每天排班來折蓮花,非常感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