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錯翻阿札爾被酸慘 劉傑中回擊:聽起來很像

劉傑中是資深口譯,曾搭檔楊千霈主持金馬星光大道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日前口誤引發外界爭論,其中,前雙語主播、資深口譯劉傑中稱百分之一萬是「Presidency(總統職位)」,阿札爾事後坦承「意外發音失誤」,劉傑中也回應了。

劉傑中被網友狂酸,他po文表示自己想法沒有改變,「我沒有說在這邊用Presidency是『正確』的,如同我在原文最後一段所講的,他本來可能想講President、Excellency,我真的不知道(口誤之所以是口誤,我想就連當事人都不知道怎麼會講出這個字),但他就真的講了一個我聽起來覺得很像Presidency的字,也列舉了我之所以這麼說的理由。」強調自己並沒有為誰護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