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大膽勾搭女僕 陳芳語爆氣做這事

陳芳語推出新歌《4AM CALLS》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陳芳語新歌《4AM CALLS》MV上線,她穿上女僕裝,並邀請男友林利豪一同演出,MV中林利豪勾搭其他女僕,陳芳語為了懲罰他,端上餐點,一打開居然是冒著煙的黑皮鞋,最後還把男方扛在身上,丟到外面的垃圾桶,以幽默的方式譴責渣男。

陳芳語(右)邀請男友林利豪合作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歌曲描述前男友凌晨4點喝醉打電話求復合,陳芳語想用這首歌告訴女孩們不要被騙,快把對方封鎖,「若真的想挽回,也不會在半夜,更不該醉醺醺地說!」表達自己不是任人擺佈的娃娃,也不是愛情中的可憐角色,笑說:「這首歌獻給所有的渣男!」

陳芳語將新歌獻給所有渣男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這次她參與了製作與企劃,更擔任MV腳本編劇,親自租借場地,她表示希望能做百分之百屬於自己的音樂,「讓我的音樂,更像真實世界的自己,讓所有歌迷了解真正的我!」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