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槓上「4千年一遇美女」?9千億富二代痛罵:做作的要死

鞠婧禕有「4千年難得一遇美少女」之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中國9千億富二代王思聰,秉持有錢就是任性、嗆辣的行事作風,有「國民老公」及「娛樂圈紀委」封號,他先前在朋友圈虧郭富城與潘瑋柏的妻子「太有實力」,暗指兩人是天王嫂訓練營的猛將,言論引起軒然大波,近來則將矛頭轉向被稱為「4千年難得一遇美少女」的鞠婧禕。

王思聰作風嗆辣,有「娛樂圈紀委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思聰按讚鞠婧禕負面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思聰曾公開罵鞠婧禕做作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發現,王思聰11日按讚「跟著鞠婧禕學自誇」的文章,裡頭寫滿對鞠婧禕的吐槽,加上先前多次按讚女方負面文,甚至痛罵:「做作的要死!」不少人好奇兩人有何恩怨,有網友留言稱「粉絲說以前王校長(王思聰)罵她做作,是因為追求不成惱羞成怒」、「肯定是追不到,就因愛生恨」。

有網友直接標註王思聰詢問:「鞠婧禕粉絲說你喜歡她,追求不成才黑她的,是真的嗎?」目前仍未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