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霈穎道歉扯出利菁 小禎親揭陳年心結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禎今(12)出席「MOLLIFIX 瑪莉菲絲」小尻褲記者會,瘦下來後代言爆增的她,透露健身上教練課時韓國歐爸指導動作碰到她的腰,她已鮮少碰觸男體,「很久沒人摸我腰」。至於離婚進度,目前仍未與李進良去辦登記。

小禎出席運動衣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小禎透露過去與羅霈穎有誤會,起因是9年前羅霈穎聽說利菁去李進良處做免費醫美,後來利菁澄清有付錢,並說此事只有經紀人與小禎知情,因此讓小禎蒙上爆料可能;今小禎說這都是誤會,且事後羅霈穎有打來致歉:「我最佩服她的一點是,她覺得自己有做錯會道歉,敢做敢當。」

小禎展示小尻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當時羅霈穎在電話中道歉,告訴小禎「對不起,羅姐沒有搞清楚,在這邊跟妳道歉」,讓她很感動,看到羅霈穎驟逝很意外,明天會與佩甄去靈堂弔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