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出面救李眉蓁?鍾小平:選舉不是靠可愛

鍾小平認為,選舉不能只靠活潑、可愛、年輕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爭議不斷,日前她談及「海水沖馬桶」政策,猛跳針的行徑讓人傻眼。對此,無黨籍議員鍾小平說:「不是靠活潑、可愛、年輕,就可以上高雄這種大戰場。」

鍾小平表示,公共議題非常嚴謹,基本上很難從公共政策得分,尤其這又是陳其邁的強項,李眉蓁應該學會「輕政治」,而不是只會講「海水沖馬桶」。更說韓國瑜不應該出來幫李眉蓁助選,勸李眉蓁「此時無聲勝有聲」,呼籲外界重視國民黨中生代幹才,而不是靠活潑、年輕、可愛,就可以上高雄市長的戰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