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琦郁搖身變破億房產女王 瞬間賣5房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前財經主播朱琦郁轉戰演藝圈後,當起專業主持人,近期更以房地產主持打出網路聲量,在網路節目中介紹全台房地產,不僅介紹過後的房產,銷售創下佳績,還曾介紹後瞬間賣出5房,銷售額破億,更受邀到海外介紹日本東京的房產,成為新一代房地產女王。

朱琦郁化身房產女王。(APO工作室提供)

朱琦郁自去年接下網路媒體房地產節目後,走訪全台介紹房產與各地居住環境,受到不少粉絲與想要買房、投資的人矚目,甚至曾在介紹新北市汐止的一處房產後,瞬間湧入破億成交量。

朱琦郁還受邀到海外介紹日本東京的房產。(APO工作室提供)

最特別的除了介紹北部房產外,也遍及全台到了高雄、台南、宜蘭等地區,讓觀眾看到更多台灣之美與各地新建案。也曾受邀到日本東京介紹台商的日本好房,詳細介紹到東京如何置產和注意事項。

本身擁有財經背景的朱琦郁,介紹起房地產得心應手,也希望帶給觀眾看到更專業和詳細的投資、自住的觀點與資訊,讓想要買房或居住的民眾,可以更方便也更全面的了解當地居住狀況,以及每個建物的優缺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