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怪胎》北市強勢2連霸!謝欣穎刷馬桶爆哭7小時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怪胎》昨(11日)在台上映第5天,繼前天在北市票房中止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的連冠紀錄,登上當日票房冠軍,昨天再以51.7萬蟬聯北市票房冠軍,且全台票房比前天成長了1.5倍,目前全台已破850萬。

謝欣穎在《怪胎》哭到捶馬桶惹人疼,逼哭一票觀眾。(牽猴子提供)

該片以「強迫症」命題,深刻描繪出男女交往時的甘苦滋味,從同病相愛的甜,到其中一方痊癒甚至離開後,另一人難以向前走的痛,讓許多人看來揪心,感同身受。

一場謝欣穎將悲憤力量結合強迫症潔癖,在廁所刷馬桶刷到爆哭的戲,導演廖明毅透露從傍晚拍到凌晨,一拍就是7小時,由於廁所空間小,現場只有他跟謝欣穎,她展現出片中情緒最滿、哭到如世界崩毀的情感,每次拍都花很多力氣。

除了劇情、對白引發討論,片中一些小巧思也讓不少觀眾好奇,片商也宣布將於本週五(14日)晚間7點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二樓的藝文廳,舉辦「《怪胎》解密 導演廖明毅 電影講座」,只要憑該片在光點華山電影館的票根即可入場,還將贈送電影全開海報,額滿為止,詳情請洽電影粉絲專頁。《怪胎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