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F4朱孝天罹怪病不敢做人 氣老婆看言承旭大肌肌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41歲F4成員朱孝天9月將進軍網路節目,在FUN TV主持外景旅遊節目《孝天食旅》,主打40歲慢活男人走遍台灣各地的深度文化體驗。而他與中國籍妻子韓雯雯受疫情影響已分離半年,他笑喊「一個人在台灣很無聊,精力沒地方發洩。」先後學了射箭與烘焙殺時間,日前總算等到老婆飛來台團聚,朱孝天先前曬出一張夫妻合照,還被網友發現老婆小腹微凸,疑似有孕,朱孝天笑說也拿這個來虧老婆,但坦言目前沒有努力做人,「很多因素讓我覺得現在不是一個適合要小孩的時候。」

朱孝天近年才發現基因有缺陷,得時常接受物理治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朱孝天出道以來,外型一直忽胖忽瘦,直至近年才發現原來是本身基因有缺陷,讓他患有先天性「纖維肌痛症」,比一般人容易肌肉發炎痠痛,受傷也不會自主復原,俗稱「王子公主病」,因此得時常接受物理治療,他擔心這樣的遺傳性疾病也會帶給孩子,還曾進行基因篩選,「結果醫師說這病太小眾,沒有數據去支持。」夫妻倆經過討論後,目前傾向先凍卵,未來也不排除領養小孩,但朱孝天說:「人生到現在好像也剩下父母這件事沒去體驗,但這這狀況不適合,就先面對跟接受,先維持兩人世界。」

朱孝天目前傾向先凍卵,未來也不排除領養小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兩人每逢結婚紀念日都會挑個小島一起旅遊,朱孝天原本很苦惱今年受限疫情,哪都不能去,幸好接節目邀約,能邊工作邊帶老婆玩,還可以記錄所有過程,他笑說:「老婆是民歌掛,很喜歡《外婆的澎湖灣》,她說要是能在澎湖彈唱《外婆的澎湖灣》有多好,所以打算帶她去。」他不諱言夫妻相處難免有爭執,但他不把吵架當壞事,反而認為是一種溝通,也從每次的旅遊中,更了解老婆的喜惡,自招某次帶老婆到泰國清邁小攤子吃飯,「吃著吃著她眼淚掉下來,原來是我粗心沒看到,有很多蟲在頭上盤旋,我自己不太在意,但為了老婆還是趕緊離開。」

朱孝天返台至今,沒跟F4團員碰面,倒是有透過老婆看到言承旭拍攝新戲,露出的大肌肌,「老婆拿他肌肉照給我我看,我心裡有點生氣,想說都結婚的人,還看人家身材。」笑說自己在內心糾結了老半天,最後決定對老婆好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