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口味新吃法!全家推厚豆乳霜淇淋 還能加料變杏仁豆腐聖代

全家超商推出厚豆乳霜淇淋、杏仁豆腐聖代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人健康意識崛起,全家超商與嘉義在地「榮町」合作,使用具有產銷履歷、100%國產契作大豆,開發5款豆乳系鮮食,其中首推「厚豆乳霜淇淋」,還能加料變身「杏仁豆腐聖代」。

全家5款豆乳系新品,還包括了麵包、甜點。(業者提供)

 此次豆乳系商品必嘗的是「厚豆乳霜淇淋」,將大豆磨成粉製成,保留最完整的風味,濃順的豆香融合奶香,口感滑順綿密,特地採用限量黑色餅皮,展現「黑白時尚」視覺,售價39元。喜歡有口感加料者,可搭配杏仁豆腐,成為「杏仁豆腐聖代」,售價59元。

全家台北敦新店快閃進駐「榮町豆乳小攤車」。(業者提供)

 其他3款為麵包、甜點類,包括「豆豆奶油麵包」、「芝麻豆乳天使蛋糕」、「紅茶豆乳蛋糕盒」,售價32~149元,不過「紅茶豆乳蛋糕盒」屬於店舖LINE群組限定販售。

 此外,即日起至8月17日,全家台北敦新店快閃進駐「榮町豆乳小攤車」,可拍出文青網美照。

 全家鮮食部部長黃正田表示,此次與農糧署輔導的「榮町」合作,採用青農契作「高雄選10號大豆」每一顆都有身分認證可溯源,除品質佳、無農藥殘留外,非基改與食物里程短更是一大特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