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愛情片動作戲見血 一陣痛驚見「指甲翻開」

曹佑寧(中)在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和陳妤(左)意外惹到流氓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強檔新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主打校園純愛故事,導演簡學彬為了帶給觀眾更豐富的感官體驗,加入不少動作場面,讓運動神經發達的曹佑寧一展好身手。沒想到在接受動作特訓時,他就因為太賣力,意外掀翻手指甲見血,讓他笑說:「我好像拍動作戲很容易受傷,會太拚,就忘了保護自己。」

片中曹佑寧和扮演黑道大姊的李杏都特別接受動作訓練,教練為他們量身打造了動作場面,「雖然會有追逐、打架等動作場面,但也都是圍繞著角色所發生的故事,尤其是李杏演出的御姐所引發的事,才會把男女主角都捲進這場風暴中。」簡學彬強調不是刻意要安排動作場面,而是希望電影不單是談戀愛,「可以讓劇情更為有趣和緊湊。」

李杏在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扮演極道大姊。(華映提供)

曹佑寧除了和陳妤在大賣場狂奔,在一群對手黑道找御姐翻桌搶地盤時,他也出面保護在場的陳妤和林映唯。但沒想到他在接受動作訓練的第一天就發生見血事件!原來他在練習動作場面時,指甲竟然翻開了,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,「其實我沒注意怎麼回事,突然一陣痛才才發現是指甲翻開了。」

正式拍攝動作場面時,曹佑寧又再度受傷,他表示其實動作指導老師有教導如何保護自己,比如打出去時拳頭一定要握很緊,但他說:「就是拍攝時,情緒來的時候,不會想到那麼周全。」而飾演極道大姊的李杏在電影中更要扮演打架高手;但一場重頭戲中,為了配合劇情而穿上迷你裙,讓她大嘆可惜,「我很喜歡在教室排練的動作,超帥氣,但因為穿裙子只能調整打鬥動作。」

李杏表示從入行以來,就一直很期待可以演出動作場面,「我還以為會為了拍這場戲受傷呢!有種很努力成為武林高手的感受,但只能說劇組太會保護我了,最後我身上只有一個不小心被揮到的小小小小小...瘀青,都不好意思說了啊!」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將於8月14至16日上映口碑場,21日正式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