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再接《好聲音》導師 竟失控喊:我要退出

謝霆鋒(左起)、李宇春、李榮浩、李健擔任《中國好聲音2020》導師團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霆鋒、李健、李榮浩及李宇春受邀擔任《中國好聲音2020》導師團,10日舉行發布會,李宇春坦言自己是最後定下的導師,抱著敬畏的心情來參加節目,「前期猶豫了很久,很多擔任過導師的人都是我的前輩。」而李榮浩則是上一季導師,並一手培養出冠軍學員邢晗銘,而這次是否能再次帶出冠軍學員,也引發期待。

謝霆鋒擔任《中國好聲音2020》導師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李榮浩擔任《中國好聲音2020》導師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談到選人的方式與標準,節目開設了「原創賽道」,鼓勵更多原創音樂人參與,李榮浩表示:「選人就是靠感覺,不太喜歡技巧太多的歌手」相比之下,謝霆鋒的目標更大:「希望可以真的找一些,在未來幾年可以代表華語樂壇的聲音。」此外,擁有精湛廚藝的謝霆鋒,笑稱要為其他導師在後台開火做料理,打趣的說:「是我的戰略之一,如果搶不過他們就饞過他們,弄一些比較好吃的東西給他們吃。」

李宇春擔任《中國好聲音2020》導師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4位導師還玩起猜歌遊戲,李榮浩要用「李宇春」3個字,哼出李宇春的歌《無價之姐》讓她猜,但遊戲過程十分坎坷,李榮浩一開始對遊戲規則還霧煞煞,面對主持人突然改規則,讓他更搞不清楚怎麼玩,忍不住直呼:「我要退出這節目,賽制不能亂改!」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