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朱海君熬過7年之癢 淚謝NONO這件事

朱海君透露從老公不過問她的歌唱事業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台語歌手朱海君與老公NONO結婚7年,育有可愛的女兒「NO妹」,她形容老公就像「外表粗曠的胖虎」,平常不過問她的歌唱事業,實際上卻是她的頭號粉絲,連入圍金曲獎,NONO都比她更興奮。

朱海君表示愛女報名要陪媽媽走星光紅毯。(記者陳逸寬攝) 

朱海君以專輯《花開的時》入圍台語歌后,提到名單公布當天,「我根本忘記,當下正在家裡刷馬桶,還為了新買的包包要藏在哪裡傷腦筋,沒想到我老公突然從樓下衝上來。」把她嚇了一大跳。

她透露NONO當天是躲在客廳看轉播,「看到他緊張到滿身汗,直到確定我有入圍,才上樓跟我分享喜悅,反而我比較淡定,想把新買的包包藏到衣櫃,不小心還夾到了指頭。」

朱海君自認選對老公,NONO總是毫無怨言的付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朱海君與NONO(左)夫妻情深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兩人6歲大的愛女也很開心,主動報名要陪媽媽走星光紅毯,朱海君笑說:「NO妹就是很稱職的宣傳員,不但會唱我的新歌,還會到學校跟同學分享,連老師都跑來恭喜我。」

無奈人生總是喜憂參半,朱海君的父親在上月驟逝,她這陣子每天忙到焦頭爛額,最感謝NONO總是在前面,幫忙處理大小事,「我在這兩個多月沒有一刻是能休息的,變得很脆弱,幸好NO哥都陪在我跟我的家人身邊,也推掉了好多工作。」談到NONO毫無怨言的付出,更確定老公就是對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