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慟!朱海君悲喊茹素3年 不捨父親插管癌歿

朱海君2度入圍金曲台語歌后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朱海君2度入圍金曲台語歌后,摯愛的父親卻在上月驟逝,讓她相當遺憾,剛為父親辦完告別式的她正式復工,她提到:「早安排要牽他一起走星光紅毯,連要穿的灰色西裝都想好了,無奈這輩子再也沒機會!」本來一直以為父親能康復出院。

朱海君的父親近期檢查出血癌,從住院到離世僅有短短2個月,談到金曲獎入圍公布當天,朱爸有在醫院看到新聞,未料隔天病情急轉直下,轉進加護病房後就昏迷。

朱海君遺憾無法親口與爸爸分享入圍喜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提到無法親口與爸爸分享入圍喜悅,朱海君說:「其實我爸爸很努力,很感謝醫療團隊,我只能到處去廟裡拜拜,從南拜到北,到處去嗑頭。」甚至向神明許願要茹素3年,期盼奇蹟能發生。

孝順的朱海君與NONO每天北高奔波,表示父親有接受化療,最後是肺部感染,還裝了葉克膜,「我看到他全身插滿管子,要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到了加護病房抽血發現白血球的數量只剩下5顆,真的很辛苦。」

朱海君慶幸女兒相當懂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朱海君在父親拔管後,用客家話到爸爸耳邊說:「爸爸我知道你累了、很勇敢,請好好休息,下輩子我一定要當您的女兒。」憶起父親從小載著她到處學唱歌、參加歌唱比賽,哽咽說:「很可惜現在生活好過了,卻沒有辦法讓爸爸好好享福,心裡好捨不得。」

朱海君提到,朱爸的個性海派、熱情,所以在美濃的告別式辦得很熱鬧,這陣子她常偷哭被女兒「NO妹」看見,6歲大的愛女還反過安慰:「媽媽這樣哭阿公會捨不得、走不開,還是會很痛,不可以再哭了。」慶幸女兒相當懂事,希望家人們的心情能趕快平復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