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死因出爐 她爆靈堂出現異狀

羅霈穎告別式訂於8月15日。(冬瓜行旅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東區羅姐」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猝死家中,享年59歲,死因在昨天出爐,據檢警報告指出,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,是致死原因;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近日也在節目上透露,在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時,感受到非常強大的氣場,讓她才一拿到香,就忍不住全身發抖狂哭。

粘嫦鈺透露前往羅霈穎靈堂弔唁,感受到強大的氣場。(翻攝臉書)

粘嫦鈺與羅霈穎頗有私交,她昨在節目中透露,曾到不少藝人靈堂弔唁,但唯獨羅霈穎的特別不一樣,有股強大的氣場,讓她一拿到香就開始發抖狂哭,心情更是複雜,不斷想著「妳走的事情不是真的,妳再開很大玩笑。」胃也開始抽痛。

粘嫦鈺認為,在靈堂中出現這麼強烈的反應,研判是羅霈穎對人世間還有眷戀,而且仍有未完心願,還有很多話想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