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燒腦神劇《秘密森林2》來了!主角放話演到第5季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韓國燒腦神劇續集《秘密森林2》由原班人馬裴斗娜和曹承佑回歸演出,再次化身警官和檢察官,解決一連串的懸案並揭露被隱瞞的真相。裴斗娜感性表示,因為觀眾熱情支持,才會有第2季誕生,她也笑虧曹承佑:「他說要拍到第5季,那我也只好一起跟著拍到底囉!」曹承佑則說:「希望到了第5季還是會帶給大家有趣精采的感覺。」

《秘密森林2》由原班人馬裴斗娜(右)和曹承佑回歸演出。(Netflix提供)

曹承佑坦言,接演第2季的壓力相當大,雖然看似承接第1季的故事,其實劇情完全不同。談到飾演角色黃始木的魅力,曹承佑說:「儘管第2季依舊是個不協調的世界,不合理的狀況依然存在,但黃始木要走的路不會被輕易動搖,只會看一條路跟著走,這就是他的獨特的魅力。」

《秘密森林2》故事設定為民政首席李昌俊(劉在明飾)死後2年,黃始木輾轉於地方當檢察官,韓汝珍則成為了專做行政工作的警察,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,檢警事件浮出水面,黃始木與韓汝珍再次相遇,一同站在檢警調查權調整最前線的對立點,解決一連串的事件並揭露被隱瞞的真相。

本季新增了檢察系統內最高掌權人禹太夏(崔武成飾),是守護檢察權的先鋒人物;以及第一位女性警察廳情報部長崔炳(田慧振飾),是為了替警察爭取更大的調查權,玩弄權力的野心家。新一季在有了兩位實力派演員的加入之後,會發展成何種更環環相扣的鬥智劇情,備受劇迷期待。《秘密森林2》8月15日起每週六、日晚上在Netflix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