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蔡英文大動肝火激辯 陳文茜驚呼「趙少康快打我了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趙少康昨(10)日邀請陳文茜上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擔任特別嘉賓,兩人鬥嘴動肝火辯時事,從美國衛生部長訪台講到中美軍事角力,再從港版國安法談到總統蔡英文如何處理兩岸問題,雙方各抒己見,數度精采交鋒,節目高潮落在《少康戰情室》第一小時的尾聲,由於兩人對蔡英文的評價不同,陳文茜表述後遭主持人趙少康嚴厲反駁,兩人幾近動肝火地激烈爭論,觀眾看得情緒高漲、拍案叫絕,連帶拉抬節目第二個小時開場的收視率,收視率衝上1.14,吸引全台近25萬人同時收看。

趙少康(左)和陳文茜在節目中激烈辯論,創下高收視。(TVBS提供)

陳文茜事後在FB粉專PO文,以「和老友趙少康鬥嘴」為題描述節目尾聲的論戰,「一路談下來,雖是老友,卻各有角度」,並說:「最後談到蔡英文,我説她不是理想主義者,但是一個務實主義者,對於某些人,政治不需要信仰,只需務實擺平。趙少康大罵:政治人物怎麼可以沒有理想?接下來他說話反應愈來愈激動,我看他快打我了,立即腳底抹油,開溜了!」

貼文一出吸引上千名網友互動,紛紛留言「兩位是我看過最欣賞、最有智慧的政論雙搭」、「猶如華山論劍、世紀大對決」、「智者鬥嘴、精采絕倫,笑到肚子痛」,陳文茜也打趣說:「節目中唯一共識:我是美少女,而他曾經是帥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