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眼!鍾鎮濤淚崩嫁女兒 真相曝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港星鍾鎮濤爆出大女兒鍾嘉晴出嫁喜訊,微博上今(11)瘋傳婚禮現場片段,只見鍾鎮濤不捨將愛女交給女婿,還在婚禮上感動淚崩,沒想到粉絲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場,25歲的鍾嘉晴根本沒結婚,鍾嘉晴更在IG自嘲:「爸媽就這樣多了個女婿。」

鍾鎮濤(右)2013年客串演出黃小琥的MV,王詩安(中)演他的大女兒,女婿則由羅宏正(左)扮演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原來鍾鎮濤2013年曾客串在黃小琥《放心不下》MV飾演男主角,當時王詩安演他的大女兒,女婿則由羅宏正扮演,就連他的小女兒鍾幗也有露面,未料多年後MV片段卻讓網友信以為真,還直呼:「鍾鎮濤真是個好爸爸。」

鍾鎮濤(中)在MV中送女兒出嫁,面露不捨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當時鍾鎮濤在MV中牽著女主角走紅毯,還感動到噴淚,感慨說:「女兒從小跟他睡,從來沒想過未來有一天,要把女兒交給別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