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方觀光出奇招 這款金山鴨肉便當只要1元每日限售40個

新北市農業局與朱銘美術館合作推出填飽心靈專用的便當,以金山在地食材為靈感,做出看展所需的各式小物。(朱銘美術館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由新北市農業局與朱銘美術館合作的「光,和__作用」光雕藝術展演,推出填飽心靈專用的便當,希望吸引民眾在8月到金山來場「光,和__作用」。

便當內容物通通不能吃,而是各式金山特色小物。(朱銘美術館提供)

外觀就如同一般的鴨肉便當,特別標註由金山在地食材做成,但仔細一看,原來內容物通通不能吃,而是各式金山特色小物,有地瓜野餐墊、白飯毛巾、蔬菜提袋、滷蛋肥皂與鴨肉導覽。朱銘美術館長賴素鈴表示,希望透過這個便當,讓大家知道藝術其實就像便當一樣輕鬆且日常,也希望遊客可以帶著這個便當,經歷金山的美好。

金山特產地瓜化身野餐墊,讓人自在躺在金山草皮享受光影。(朱銘美術館提供)

細菌滾蛋皂,與阿原肥皂合作不能吃的滷蛋肥皂,防疫期間逛展不要忘記勤洗手。(朱銘美術館提供)

友善小農白飯毛巾,象徵金山彩田米的白毛巾。(朱銘美術館提供)

什麼都裝菜提袋,KUSO的可愛造型提袋。(朱銘美術館提供)

「光,和__作用」藝術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,共有20位藝術家的作品分布在四大展區。此款「來嗑光,和作用」便當在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大樓限時限量販售,每日限量40個,每人限購1個,每盒便當為1元,以悠遊卡、一卡通、LINE PAY付款。

金山包在這張裡,介紹最完整的在地金山美景與藝術。(朱銘美術館提供)

【心靈專用便當開賣資訊】

時間:即日起至8月15日,每日中午12點起,每日限量40個,每人限購1個,售完為止。

地點:台北南山廣場辦公大樓2樓服務櫃檯左側的自動販賣機區。

購買方式:每盒便當為1元,以悠遊卡/一卡通/LINE PAY付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