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澎湖開唱!身分證有「這3碼」免費入場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週六(15)在澎湖熱鬧開唱,在後疫情時代號召樂迷一起到離島旅行、看演唱會。在浪漫的海島演出,有沒有浪漫的計畫?洋蔥表示最愛吃澎湖的烤肉跟海鮮,「因為澎湖海鮮也很便宜,最近也在醞釀吃海鮮的情緒,這幾天一直吃生魚片,希望這次能夠帶女朋友到澎湖吃吃在地的海鮮燒烤」。

玖壹壹將在澎湖舉辦演唱會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適逢旅遊旺季,團隊人數龐大訂不到機票,因此決定前往嘉義布袋搭船前往澎湖,健志覺得很新鮮,「澎湖去了30次左右,這次是第一次坐船過去,但我自己很愛坐船,就當作休息,這是載人的船對暈船應該還好,其實很想去高雄坐大型的台華輪,車子可以一起上去到澎湖,這樣到那邊也方便」。

玖壹壹號召樂迷一起到澎湖旅行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洋蔥自認不會暈船,「因為之前也有坐船到綠島,那時候也不會暈船,坐船時間就好好地享受、可以在船上吃個便當。」演唱會進入倒數開唱,只要身分證上同時具備9、1、1或英文字母E,可湊成「911」或「9E1」,3碼不限數字排列順序,即可免費入場觀看演唱會,演唱會結束後,艾文、草屯囝仔、強尼將繼續接力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