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英九稱中共攻台「首戰即終戰」 周玉蔻怒譙:王八蛋

馬英九10日於台北東區扶輪社八社聯合例會演講「兩岸關係與台灣安全」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前總統馬英九昨(10)日談及兩岸關係,表示中共如果打過來「首戰即終戰」,且美國不可能來幫忙。這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火大開罵:「怎麼看都不安好心,王八蛋。」

周玉蔻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馬英九表示,中共若是攻台,要在最短時間打下台灣,美軍根本沒時間來支援,「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。」周玉蔻痛批:「當過三軍統帥(還只是4年前),說這話,不是洩露國家機密,就是被滲透用假訊息恐懗台灣人民,降低台灣人國防安全信心,替老共消滅台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