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眉蓁實在太厲害!宅神點破國民黨未來慘況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補選在即,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爭議不斷,其中她揚言要用「海水沖馬桶」,再度淪為笑柄。其中,「宅神」朱學恆表示:「這個李眉蓁實在太厲害!」還拉著蔣萬安、江啟臣、盧秀燕、侯友宜一起幫她站台,並虧說:「這真是敗的不甘心、敗的不值得,下次選舉的時候很有可能被拿出來笑。」

朱學恆認為國民黨未來選舉時,會被一直嘲笑。(翻攝自臉書)

朱學恆認為,國民黨不是第一次亂推一個候選人,導致全黨被夾去下酒,但李眉蓁真的太厲害,拉了許多人幫她站台,「這真是敗的不甘心、敗的不值得,下次選舉的時候很有可能被拿出來笑啊,而且幫她辯解的人未來還會被鄰居笑同學笑,這個真的不值得啊!」

其中,李眉蓁提議用「海水沖馬桶」,朱學恆也特別去查,為何香港使用海水沖馬桶?原因是香港的淡水不夠,「所以從頭就建立完全不同管線的海水沖馬桶專管,還立法要求大樓一定要加裝兩套管線才能這樣做。」與台灣狀況不盡相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