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這群人」鄭茵聲和男友劉書宏愛的結晶誕生 冒粉紅泡泡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這群人」成員鄭茵聲,和男友劉書宏感情甜蜜,現在兩人「愛的結晶」也誕生,雙方粉絲都充滿祝福。

鄭茵聲(右)和男友劉書宏一起翻唱經典K歌。(索尼提供)

鄭茵聲和劉書宏在YouTube推出新單元《龍咬死兔》,第一集點閱率即衝破30萬,現在兩人和索尼唱片共同企劃合作「華語K歌熱搜榜」,推出首張合唱單曲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》,錄音室也充滿粉紅泡泡,這首歌大家一定不陌生,是重新改編自微笑王子張棟樑的經典歌曲,這首歌也一直是鄭茵聲的最愛歌曲。

回想製作過程,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》的音樂一下,鄭茵聲想起了自己的青春回憶,笑說:「張棟樑曾是我的男神!」也不介意在男友劉書宏面前說:「其實張棟樑是我以前的理想型男神。」

鄭茵聲(左)和男友劉書宏感情甜蜜,還一起合唱。(索尼提供)

雖然感情甜蜜,但工作上鄭茵聲和劉書宏也難免出現摩擦,錄製《龍咬死兔》時,劉書宏設定的角色比較酷帥、冷淡,這讓鄭茵聲大感不習慣,直說:「他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是這樣無情的人!」兩人因此對企劃方向而起了小摩擦,鄭茵聲甚至一度冒出乾脆不要拍的念頭,還好經過溝通漸入佳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