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方勢力眼中香港 黃安酸嗆「用來噁心中國棋子」

針對英國政府將在2021年開放讓持有BNO護照的港人居留英國最多5年,最終可選擇申請歸化英國籍,引起中國與港府反彈,揚言不承認BNO護照。(路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版國安法一通過,英國立即宣布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香港人,在英國逗留時間由半年延長到5年,並可在6年後申請成為公民,這讓「台獨剋星」黃安今(11)日上午狂酸香港只不過是西方勢力利用來噁心中國的棋子。

黃安引述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名持BNO的香港人跑去倫敦,結果被拒絕入境;英國邊檢表示,這2人如果想入境,必須申請政治避難,否則將被遣返回香港。

對此,黃安狂酸英國邊檢尚未解釋為何BNO不靈了,不是說好了嗎?他接著又說,更不幸的消息,如果申請政治避難入境英國,按照規定,他倆將不能在英國就業上班,打工也不行,就只能避難。

黃安猶如撿到槍酸說:「唉,香港只不過是西方勢力利用來噁心中國的棋子,在白人的眼中,你不還是黃種人、亞洲人嗎?而且還是沒錢的那種,想入境,門兒都沒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