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劉至翰 他們也當房仲賣房子

馮光榮2010年轉行當房仲的開心模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5歲男星劉至翰今(11)日傳出轉戰房仲業,其實娛樂圈、體育界也有不少人改行賣房子。

前籃球國手毛加恩2015年退休,退役後轉戰球隊建築團隊,當起房仲介賣房子,年收近200萬還開心當包租公;昔日瓊瑤小生馮光榮,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後,早於2010年悄悄在新北市中和區賣房子,底薪2萬多元,當時還親自上街發傳單,透露因整整半年接不到通告,才轉行經營房仲業務。

藝人田路路也曾當過房仲賣房子。(翻攝自田路路臉書)

資深藝人田路路也早於2007年,和女兒一起踏入房仲業,當時她憑著高知名度與親和力,很快與客戶打成一片,因性格開朗不怕挫折,更把女兒一起拉進房仲業,母女倆表現亮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