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螢幕CP隔11年同框 李昇基為舊愛撐傘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韓國「國民女婿」李昇基和車太鉉搭檔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《首爾鄉巴佬》正式開播,由兩位從小在首爾生活的「首爾鄉巴佬」,前往嘉賓的故鄉體驗不同文化。最新一期節目,女神韓孝周擔任清州篇的來賓,與李昇基造訪了兒時曾住過的小區,意外的發現兩人老家近在咫尺,可能兒時有相遇過。陷入回憶的韓孝周突然淚流滿面,網友眼尖發現,韓孝周因落淚害羞於是躲開,李昇基則溫柔地撐著傘追她,不讓她淋到雨。

李昇基(右)在《首爾鄉巴佬》幫韓孝周撐傘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談到離開老家的感覺,韓孝周透露,「不是離開,而是去尋找我喜歡做的事。」並對當初在這裡生活的種種表示感謝,同樣陷入回憶的李昇基也感性地對韓孝周說:「謝謝你帶我來到這個地方。」

李昇基與韓孝周2009年曾合作主演《燦爛的遺產》,該劇平均收視率最高達47.1%,為年度收視率冠軍,兩人更獲得當年SBS演技大賞最佳男女演技獎及最佳情侶獎,經典的「吊橋之吻」更深植人心。「煥星CP」睽違11年再次同框,揭露兩人三大共同點,兩人都是87年生,同一所大學畢業,甚至連出道作品《Non-stop》也曾一起演出,私下保持良好友情的兩人,是第一次透過實境秀的綜藝節目碰面。

李昇基(右)與韓孝周因合作主演《燦爛的遺產》獲SBS演技大賞最佳男女演技獎及最佳情侶獎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韓孝周坦言接到節目錄製邀約時有點擔心,自認對於出生地清州不是那麼了解,於是惡補了相關知識。眾人討論起當地人的說話習慣,韓孝周舉例,當你問對方你真的不吃嗎?對方回,沒關係可以不用吃,這時得再問對方一次,「至少得問三次」。李昇基回,「這不會只有你這樣吧?」節目嘉賓之一李凡秀補充說明,「在言語形式上拒絕後,如果不再繼續問,會認為他不是真心在問。」讓李昇基直呼重新認識了韓孝周,說她也是在說見面時,其實不是想要立刻見面,談話內容會稍微模棱兩可,於是就自然取消了見面,讓他心裡納悶,「那為什麼來聯絡?」韓孝周笑說,「得問三次呀!」

李昇基透露日前韓孝周發訊息給他,說正與他熟悉的工作人員吃五花肉配燒酒,李昇基回,「那我們一起吃吧?在哪兒見面?」韓孝周回,「我們待會兒再聯絡」。李昇基解析韓孝周的訊息內容,「待會兒再聯絡,我已經喝得醉醺醺了,就是下次再見面的意思。」但過了一段時間,韓孝周又傳了訊息給他,「但是今天正好!」,讓李昇基感覺韓孝周完全醉了,令人意外的是,兩人最後兜兜轉轉卻見面了。同是清州人的李凡秀則非常理解韓孝周講話的方式,認為她的語意是,「不要因為我而突然改變你正在做的事。」《首爾鄉巴佬》每週一於friDay影音全網首播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